為什麼會這樣
我覺得很失落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WjJrZXFDLTU4MDkwLmZsdg==

新歌-killer





好久沒有上obm了
已經有很久沒有去看家族和官網


今天是怎麼樣所以進去的我已經不記得了
覺得好久沒有看到這個介面
又陌生又熟悉
畢竟以前每天一待就會待到半夜才肯罷休


討論串滿滿都是西界
大家都在討論新專輯
新歌聽了的感覺
還有期待和封面


我竟然連預購延了一天都不知道
我的本子還在最初的6/14消息

大家都在討論killer的聽後感
我才發現
我根本沒有聽過JJ的新歌

6/6.6/8的新歌大首播
我都錯過
我這才第一次聽到JJ的新歌
才第一次看到JJ這次專輯的照片
這刻才知道預購簽唱時間確切預購時間

手一邊發抖一邊連忙抄下來

為什麼我要發抖?
冷嗎? 並不是

是因為我很震驚
為什麼我會這樣
以往不管是發片還是最新消息
我都會不停follow
完全掌控
腳步跟隨的很好


然而現在我卻什麼都跟不上了
什麼都落後了
我連手牽手demo都是這時候才點下去聽


what's wrong with me?


到底出了什麼錯
我很難過
更多的是失落

說穿了是對自己的失望感



我真的驚懼了
我才發現
這幾個星期以來
我把焦點都放在蕭敬騰身上

所以連JJ的消息
JJ的發片新歌
我都錯過

我都錯過



我怎麼可以放任自己這樣錯過?




我知道也許有的人會想
錯過就錯過啊
有什麼好難過的
小題大作


我想那是因為不懂我的在乎是什麼吧
是因為真的很喜歡
所以才會更覺得難過



那種
以前我是那樣的深深追隨
現在喜歡的程度沒有減少
但是卻變成這個樣子
掉出了門外的感覺
也許只有我才懂我再說什麼

這種深刻



我曾經以為
也許我變成喜歡蕭敬騰了
可能他已經超越JJ了


原來瘋狂的迷戀
終究是比深深的喜歡還要更少一些



今晚發生的震撼
我好像滑了一腳
我滿天的敬騰泡泡擋住了一切
現在瞬間看到了
原來泡泡後面的整片天空 其實都是JJ的


那我為什麼會讓自己忽然看不到?


我怎麼能夠容忍自己變成這種樣子



我也很驚訝自己會這麼愧疚 這麼難過
好像心被撞破了一個洞
如果沒有這種感覺出現
我真的會以為蕭敬騰已經超越了JJ


結果是
我很愛很愛蕭敬騰
是很愛的那種愛
但是JJ的位置卻是怎麼也沒有被取代
那一種沒有辦法脫離的依賴


在聽到新歌的那瞬間就已經明白


多久沒有聽到他的聲音了
放任自己多久好像遺忘了這樣一個聲音


很熟悉的溫暖
很熟知的悸動
眼睛熱熱的又是什麼




連劉一八都聽過了
人們討論都已經不知道多久了
而我卻還讓自己在原地
沒有跟進
一點也不盡責



對不起
我一度的迷惑了
讓一切好像被看不清楚







原來在我心底最深處的還是同樣一個聲音
沒有被取代








---

我不是故意要對你兇
我真的很失落 很難過


拜託不要打擾我
我真的很需要一點空間
我已經不是會黏著你什麼都可以和你一起的年紀了


尤其在心很灰的時候
更是需要一點細縫得到一點空氣
我需要呼吸
不要讓我喘不過氣


你已經侵犯進我的私人空間了
我覺得不被尊重

可以還給我 我原本的堡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