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個很奢侈的報怨



剛剛翻了以前在B上PO過的文

轉眼間又看進好多摩斯時期的文章

那是個小小服務員的喜怒哀樂

那段時間

每天就像打仗

笑著做 哭著做

累的要死

忽然發現我上五專之後的兩個暑假

完完整整都是在摩斯度過

那種發現很像一種驚喜

很奇妙


只不過

兩個暑假

是分別和不同的一群人過

那種感覺也很妙


進入暑假了

這將會是我第一個屬於自己的五專暑假

不用雙手奉上時間給工作


今天是暑假第一天

渾渾噩噩

明天要考英檢

這麼大了還跟人家在考初級

想來是有點丟臉



今天本來應該要念英檢的

但是考完期末考

拼了一星期之後就累了阿

今天一點拿起書的動力也沒有

真不曉得放假前去圖書館搬題庫是為了什麼


看看時鐘

哈今天是唸不到了

等會九點是my girl的時間

十點有西班牙

今天是最後一天32強的比賽了



好多東西都要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32強入16強

忙碌的生活轉變成暑假

17歲成為18歲



這是我的第一個屬於自己的長假

除了經濟暑修= =


該想想要怎安排時間

我可不想等開學到了才開始後悔浪費時間

但是今天第一天

渾渾噩噩的天就黑了



原來生活沒有目標

懶懶散散的心也會懶散

整個人都空空的

沒什麼動力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會把人的上進心都給腐蝕

不能這樣

哈哈我不想當個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