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不想要這個鬼東西

在我的腦子裏


如果他是要在電腦裡我是沒感覺啦



可是有一種可惡的感覺


我腦子該不會是裝了防火牆?



怎麼都讀不進

奮鬥之後 沒有吸收


沒有好的input  我要去哪找好的output


my god

有把防火牆解除的鈕可按嗎?

這裝置快把我搞瘋了

它一定在我腦子裏

它一定在我腦子裡阿



我的統計學

我不想爛掉它拉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