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就是這麼低

不然你要怎樣


"不然你要怎樣"

這句話的EQ也是同樣的低



我就是EQ低

我就是愛生氣

我就是情緒化 暴躁鬼


我就是翻臉像喝水一樣平凡



其實仔細看

會發現人在生氣時 暴躁時 或生悶氣不講話時 氣的要死時

看起來很像智障

看起來一點都不俐落聰明


我承認我常常在生氣

我是個低EQ的智障沒錯


我要嘗試脫離這種智障行列

不想像很多不知道自己看起來有多麼低EQ的笨蛋一樣

以為那叫做率真

不  那叫情緒太表面 也叫沒修養



最近越來越偏激

我現在看起來就像個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