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也這麼做過吧

那時沒想過 有一天這也會是件很惱人的事



很多很多

為了要讓自己的網誌比較有感覺

或充實感

什麼的


所以放上音樂

這我贊同



我覺得很累人的是


"自動播放音樂"


電腦裡會放自己的音樂

那種很多拉拉雜雜的聲音混在一起

有多讓人精神緊張 知道嗎?


也許是我太敏感




這算不算是一種

強迫接受音樂?


尤其是同時開了很多面網誌後

精神線都要爆炸了


變成一股很疲倦的例行公事

點了網誌

就要隨時準備一開好

馬上去關音樂




點入任一篇網誌

又是自動跑出聲音來


有點厭倦這樣了

我想

不如就點選

"不要自動播放音樂"

或是不要放音樂


那能讓人不用精神緊張神經兮兮的進網誌



我發現

我最喜歡去的幾個網誌

最常去的

都是不自動播放音樂

或是 不放音樂的


待不久的

很久去一次的

或是去了會迫不及待離開

看文章是用速瞄的

都是自動播放音樂的

自動放音樂不會為網誌加分

只會扣分

我是說 對我而言


有時候

甚至只要一想到

進去還要神經兮兮趕快關音樂

就覺得很煩  乾脆不去了




不喜歡這樣


有種

自己的音樂領域

用電腦時的自在領域

被入侵的感覺



沒什麼

只是感覺

只是覺得不喜歡





純粹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