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害怕不安來迎接這個星期

再用莫名的充實和安定感來做收尾

過去了 都過去了

這個看似很難熬的星期


雖然下星期還要考試

但現在是個休息站

休息站 就是要休息的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放假是為了寫更多的考卷


路走不完 挑戰清不光

既然如此 那現在也不急著拼命衝

停下來休一下有何不可?


雖然路很直 有點小遠

但今天選擇讓那二十塊留在E卡裡面

很久沒有走路回家了

是多久阿我想想 我想 我想不起來了


買齊了需要的東西

也找到了連夢中都在想的石榴汁

美女愛石榴XD

開玩笑 我家小準基代言 怎麼可以讓它默默跑走


順路經過孔子廟

好多考生在裡面唸書

我想去拜託孔子

讓我的英檢初級可以考過 學校考試順利不要延畢

但走到孔子面前

卻忽然什麼也說不出來

怔怔的盯著眼前的"人像"瞧


我想

不是不知道 是時候未到吧!



時候到了我什麼濠洨的願望都說的出來了

XD



平日腳步太匆忙

今天選擇停下來看看路旁的驚喜

我失去了一次吹著冷氣快速回家逼逼逼上下車的機會

但是得到了更多



蘋果爛一邊

那就吃好的那邊吧

樂觀也不過就是這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