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作這十一年的 光陰蹉跎
我不再溫習每次深 情的交錯
我們不過是各自 轉動的星球
擁抱著永恆的空洞

就當作你的離去 起不了作用
我的心還完整的像一個黑洞
深深地把你吸附在無邊宇宙
一抬起頭 就能夠看見你 依然為我閃爍


走不出的路口
一個人 一瞬間 
淹沒在人群中

寂寞的路口
一個人 一轉眼 
走進了回憶漩渦

在爭吵的時候也能從你 最輕柔的手進入夢中
在冰冷的時候你的溫柔 總是能燃燒我熾熱的感受

寧願不曾醒來 
你就是我 生命中一個最深邃的夢

你是我 生命中轉彎的路口



曲︰柯貴民 詞︰陳綺貞




這樣是不應該的

不應該是這樣的

以為自己已經完全的脫離

睜開眼才赫然發現還在同樣的漩渦打轉

很心寒



我不該夢見你的

你不該出現在我的夢裡面


又為什麼是那樣的場景

那樣平凡無奇的場景裡

好像隨時都真的會發生一樣的

你不該出現在那裡的


夢裡面

那是我們在以前提及了多少次

卻始終沒有達成的?


我什麼也聽不見 什麼也看不見

只有我對著你大吼

『我從來就沒有喜歡過你 那只是一時的迷戀』

那聲音盤旋在我的耳裡


你受傷的眼神烙印在我的眼中


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在夢裡要講這樣的話



連到了夢裡

我都不願意承認自己還沒有忘記你



這些不該出現在我腦海裡的

就算出現了

那也該只是一股雲淡風輕


但是為什麼

醒來之後

卻記得一清二楚



不該是這樣的





我什麼時候

才能夠走出這樣的路口


這算不算是一種

一個人無止盡的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