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過就只是一個循環吧
先給你幾個美妙的好日子
笑不完的趣事 開心不完的小細節
接著再狡猾地一掌拍給你一個壞日子


其實也不算是什麼壞日子
只不過也沒什麼讓人歡笑的事件
但是你會一直等著它過去



我不相信什麼善有善報這種事了
前天冒著風雨去拯救肚子痛的妹波
結果今天就輪到自己


今天的國文課很無趣
非常地無趣
一點也讓人興奮不起來

分不清楚到底是肚子痛讓我無趣
還是我本來就這麼無趣
只好坐著一直發呆一直發呆
一邊想著為什麼今天吳桐看起來不可愛
再想著時間為什麼過這麼慢



很平淡的一天
正確來說
是驚奇的事通通都不見

你會有一點點期待今天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到頭來卻只能發現日子普通的比平常還要普通
甚至多了一些壞細節
一點小脾氣


莫名奇妙






但是晚上聽到某個好消息
很酷的好消息
很令人精神一震吧

但是更嚴格說來只是讓人更加失落罷了
因為那畢竟
還是不關我的事啊
是映襯法在作祟





夜晚是地球上很酷的一部份
總是特別安靜,這樣才能讓人聽到自己
另一方面更是紮紮實實的切割的每一天

如果是好的一天 就會笑瞇瞇的告訴你
還有更多歡樂會出現在夢裡 明天也會是這麼棒的一天
如果是壞的一天 就會拍拍你的肩
不好的一切就留在今天 再睜開眼陰霾都會散去



好吧
今天我要早早的睡
不然明天沒辦法一大就起床啊!
但是現在這時間是怎麼回事


至少明天是劉奕志的日子
不順遂的就過去吧
我要灑豆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會令人振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