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都考完了沒壓力了這是在幹麻


馬的
誰再說考完試的人沒壓力,就把他拖去槍斃


學生壓力來源不是只有考試好嗎


我也想要工作
昨晚的談話讓我又開始思考補習是否存在必要性
就算要我也想要自己付





take easy







只是最近思考的東西比較沉重
混濁到雙腳都要陷落
只是情緒不好,很快疏解
身旁緩緩的步調與心裡的感覺形成諷刺地落差
不想要它亂傷害人的失控

是該給自己也給別人一點空間吧
但可笑的看來需要空間的是我,說給別人空間都只是在找藉口






我是不是過嗨的人
我也不想要一直那麼嗨
除了習慣 也因為害怕被忽略的感覺
不管是自己被忽略 或是看著別人被忽略
相形之下我寧願是自己被忽略
但是這種感覺誰不怕


要一直保持樂觀才能夠替別人分憂
自己如果黑暗又要怎麼替陰影裡的人開燈
追求陽光的後果
是過度的燃燒
疲憊地一點都不好



可笑地連自己都照顧不好










燃燒過度
總有一天散落的,都是灰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