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幾個不同的點應徵
七月就要來了
想趕在六月的尾巴


今天脾氣好壞,昨天脾氣也好壞
應該說時好時壞
下午整個我也太暴躁,差點都要揍老闆了哈哈
但是一出新光之後又開心了起來
被冷氣收買,也太好笑




如果今天的順利的話
這個暑假會很辛苦
但是這樣一來也許將來我就能專心唸書不用工作
值不值得還要再衡量一下









最近待在閱覽室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都在外面奔波
不知道哪一天開始,會變得再也沒有時間去那裡
今天走的很早,因為陪志只去面試了


忍不住會在停紅燈的時候發呆一下
想你現在是不是又跑出去和誰大肆聊天
或是癡癡的看著某人發呆,想著他又跑去哪裡
有點擔心晚上有沒有人陪你吃飯

也會想
以後如果我沒有時間去那閱覽室了
中午你會不會找到人陪你吃飯
吃完飯還會去散步唱歌嗎


如果我真的沒時間再去陪你念書吃飯了
就不要害羞,和他們去吃飯吧
哈哈
尿尿的時候就專心一致的衝到廁所
不要被半路攔截然後聊到天黑了
要不然沒人幫你記時罰錢喔







一直以來在人群中我都以為
我是可有可無的
出現是為了增加嗨咖的人數
沒有待著或許也不會有人在乎


對別人而言也許沒有一個固定的位置是給我的
誰都可以輕易擠掉我


第一次我感覺
原來我也是有個位置的,在別人心裡
竟然也能提供一些習慣和安全感


這種感覺
說是陪伴了你

不如說是深深的安慰了我







深深安慰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