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瘋狂的找工作
昨天莫名奇妙的失眠了


也不是說什麼莫名奇妙,根本就有原因


抬腿好像會比較好睡,所以我抬了腿
無法控制的又替以後的日子畫草圖


如果我在沒上台中的學校,要租房子還是抽宿舍?
抽宿舍很難抽,租房子很自由
但是那樣我就要找工作,其實住宿舍也難說我不找工作
一邊準備研究所,龜速的念書
一邊為學校的課業煩心,那都是我沒學過的領域

算來算去,我到底哪來那麼多時間?



那如果我可以在台中呢?
留在台中又會不會一切都容易的多


竟然就這樣想到失眠





最近在PTT上的版都變了
是幾個打工版、研版和多益版還有一些片板
那些轉學版我已經很久沒進去過了


今晚忽然發現我的最愛裡面第一個版
還放著政大經濟版

『政大經濟 大家都要歐嗨趴喔:)』



到底竄上來的是什麼感覺,我也說不上來
是什麼時候我完全放棄,連手邊准考證寫的都已經是政大國貿


已經對普通大學沒有渴望
容易被牽著走的我,人生又重新洗牌了
每次都信誓旦旦的為自己未來做決定
但到底哪一次可以堅定確信這次能走到底


連那最後一點點對普大的渴望都已經枯竭了
重新規劃後,人生再也禁不起多一年的浪費
和那多兩學期助學貸款的累積




到底是誰說 大學是開啟未來人生的大門
是誰說 當然要唸大學才有出息
是誰說 要去台北、要去有國際機場的地方
是誰說 技職體系終究比不過普通大學
 
不管是誰再說 都已經對我沒有意義
誰再說 就拖去在腦袋裡灌水泥








我還是很容易煩惱
想破頭了也總走不出個結果
最後總會又回到
到底努力了這麼多,最後死了還不是什麼都留不下
這種莫名奇妙的議題上


然後太陽光就從窗子透進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