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 拿出了小蒸蛋的燭台

那是我的birthday present


其實我收到的時候有點手足無措

因為我沒有點蠟燭的習慣



呵呵

有時候真的覺得

送別人禮物 和收別人禮物是一種很尷尬的過程呢



但是燭臺很漂亮 我很喜歡

還整個超貼心的附了一大盒蠟燭

算一算有十二個

這可以讓我點到明年生日了吧哈哈


超級有感覺

和莫名的隆重以及淡淡的喜感

很蒸蛋風XD



今天晚上自己待

就是個心血來潮心血來潮

跑去拿了"賴打"

就這麼點起了蠟燭


蠟燭在彩色玻璃裡面燃燒

透出淡淡的黃色火光

近近的感受 有莫名的溫暖


超級有FU的耶



還硬要把房間的燈關掉

哈哈


總之

很有氣氛




人生就是要這麼忽然來一下所謂的氣氛和生活格調吧!!

一定要裝一下的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