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是很歡樂的一天
好像笨蛋昨天是不開心的日子
今天就歡樂的飛上天
哈哈哈哈



我也太容易開心太容易生氣了吧
哈哈




早上幫劉奕志慶生
咱們志只終於也成年了
但是成年第一天你就要考期末考我是該說什麼呢
好吧
至少你20歲的第一天可以和你最愛的保數老師過喔!

有沒有很開心





欸欸
劉奕志我要告訴你
兩個特別來賓進場時的影片
都在我這喔
你要的話自己和我拿
哈哈








下午看了一點統計
嗚我好想念闕廷瑜老師
我想再上一下他的統計課啦




然後是
喔耶大開心
讓我很煩惱的事情終於有了決定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煩惱
就是想要的有所牴觸
心裡在打架吧
哈哈哈

然後現在有一邊打贏了
明顯是有私心(?)

哈哈





學長姐人都好好
喔耶
拜託拜託讓我上國立
我不會再亂幻想台北了





現在超開心喔
但是有點好笑
都已經過了12點了卻還在為前一天的事開心
管他的我還沒睡啊

夜晚才是分界啦XD





最後
大感謝天上的人
哈哈哈哈

真的!!!!!

請受我膜拜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