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軟趴趴 是軟呼呼


這是指心情很好

今天感覺很順 :)



壞了好久的大紅包包

終於要拿去修了

Oh 包店不給我修

幸好賣我包包的大姐姐是好人

可以幫我修


之前買了不合的衣服

終於拿去換了

賣我衣服的大姐姐是好人

肯讓我換

她露出來的小丁字褲頭

很性感XD



今天不知是走什麼狗屎運

看到 拿出來的第一件短褲

就讓我很喜歡 也剛好合身

就這麼乾脆的掏出了錢

莫名奇妙就買到喜歡的東西

心情很好:)


看到可愛的面膜

是水果的樣子耶

我最受不了這種的了

看起來超級好吃

就莫名奇妙買了

但是很興奮

很期待用它


雖然下決心要省吃儉用存點錢

但是

今天還是花了大錢

但也變相省了不少錢

XD




最終感言

有姊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