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太誇張了吧!!!!

為什麼
為什麼
到底為甚麼


下午了...


我閉眼睛的時候不是凌晨四點嗎
為什麼張開眼睛變成下午四點了!!!!



是睡太多還是睡眠不足啊
可是我已經睡了半天了耶
哈哈


整個頭也太痛
打字還手軟
哈哈哈
欸妹波要不是你找我我整個現在沒要上線喔
都還在削我的蘋果勒


剛剛啊
因為太急著上樓結果削到手了
可以讓我趕快下去吃蘋果嗎
哈哈





最近都太晚睡
但是每天晚上都有收穫
之前是升學資訊 課程資訊
一直到查學校的東西


怎麼辦勒 我該如何取捨
但是我還是要去運動
哈哈哈哈哈哈管它的啦




而且我媽真的好可愛
當我很興奮的跟他說老爸要我留在台中唸書blah blah blah
她很正經的跟我說
啊如果你去台北怎麼辦
你現在就要確定這些東西了嗎?

媽咪
我上不了台北的學校了啦
由此可見之前我一直念一直唸著台北台北
將我媽洗腦得有多嚴重





好吧
我要趕快跟妹波說一說
然後去吃我的蘋果


一直掛念著它這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