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是很無聊

但是

卻不很平靜



先是莫名其妙夢到了不該夢到的人

今早很幸運 沒有再夢到那傢伙

改成是夢到我在開導某個我不認識的小鬼

這又是什麼鬼夢




以前的暑假被工作填滿滿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已經沒有時間

所以也不會有其他煩事來擾

今年暑假是屬於我自己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於時光的期待被神明聽見

所以派了些剪不斷 理還亂的事來找我




有點 步調小小被打亂的fu




昨晚的一通電話

讓我一直覺得

會跟隨著那張國中畢業證書一起離我遠去的部分

又走入我的時間裡面



我以為每個人都已經學好怎麼遺忘

我以為每個人都已經踏踏實實的走出過去的一切



原來 也不是這樣的




脫離了那三年糾結的歲月





''就此離開那些打結了的亂毛線了吧?!''


我是這麼想的





因為要離開台中

因為還有最後的希望

所以不能夠讓自己後悔



好的是 很有勇氣

壞的是 不對人



總之

別再留戀了

這樣 你會看不到某些很重要的東西的





我的朋友:)

你又帶回我一些已經遺忘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