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我剛剛在逼上PO那篇是啥鬼

純粹是表達一下有多HIGH而已XDD

好啦我要來認真的打了

 

我想阿

聽我說過的人都知道

我那可愛的電腦自從重灌之後

陪伴我已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打發時間兼培養成就感的可愛踩地雷


就 不 見 了 !!!!


連那可愛的彈珠台也都不見了

天阿少了他們我要怎麼過日子阿Orz

 

放暑假了

我姊姊的電腦就搬回來了

噢裡面有我最愛的採地雷

沒有彈珠台沒關係

有踩地雷就夠了>/////<

 

很開心的玩阿玩

但是發現

每次把炸彈拆完之後

都沒有最高分紀錄跑出來


所以跑去看了最高分紀錄

阿阿怎麼秒數那麼少

是姊姊玩的

可惡阿這樣一點成就感都沒有阿

 

所以我決定要努力的破

 

OH玩了一星期一點進步也沒有

老是差那幾秒

很囧

 

今天又是個無聊

來玩大的好了

不知不覺就解完了

哇哇哇哇哇這是好久不見的最高分嗎????


哈哈哈哈大的終於破姊姊紀錄了

整個就是馬上傳簡訊給遠在南投的老姊阿XDD

 

結果老姊說

"好啦賺錢就請你吃飯拉  幾秒就幾元"

 

這讓想繼續拼的我忽然猶豫了起來

幾秒就幾元欸= =

這樣愈高分秒數愈少破關不就愈少= =

 

結果

姊姊又說

"哈哈養樂多就算你厲害了"

 

我囧了

 


但是這激起我熊熊的鬥志阿

雖然養樂多只有幾塊錢

但是那讓我充滿了鬥志阿XDDDD

 

忽然想到

阿靠邀= =

要破關秒數是個位數的

就只有最小的那種格式了


靠北那個超難快速的

姊姊之前的紀錄是7秒欸

 

但是鬥志燒阿燒

這就是男人不能被激阿XDDD

瘋狂的玩了起來


過了10幾分鐘左右

忽然間

忽然間


就這麼

 


破了耶......

 

連我都嚇一跳哈哈

 

結果整個馬上就是傳簡訊給我姊阿!

 


"欸養樂多一罐多少阿?


怎麼辦....


我不夠錢買養樂多欸XDDD"

 


哈哈哈哈是5秒欸!!!


5秒欸!!!!

 

噢靠北超爽的

人果然不能被激


哈 哈哈


快叫我踩地雷女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