ˊˋ

討厭啦

這是什麼情形~"~



沒去過監理站

但是沒有人要帶我去



我自己去



像個白痴一樣在裡面東走西看

因為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知道

只能用土法煉鋼

到處看看看走走走



筆試滿分欸

整個很簡單

但是我聽到有人考77分= =

那個人走了之後我還聽到坐在附近的說

"誰叫他不看書"

= =這句話好狠



到了考路試的地方

完全就是只能靠自己~"~

在旁邊看人家考

用看的就覺得難

觀察了一陣子之後決定要去考了





人家沒過啦ˋˊ

腳會一直忍不住放下來

感應條就響了~"~

好歹也讓我進一下U字型嘛吼唷!!



回程的路上

出來到外面的路上

才發現旁邊有個練習場

啊勒

跟這裡很不熟

有練習場也不知道

都考完了出去才看到有練習場


我不知道啦!!!!!

吼!!


整個當場有怒的感覺

練習場幹麻設在這種出口處阿?!!



最近狂燒的熱血

忽然就是被澆了很大桶冷水


可惡

我要繼續燃燒

但是現在有點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