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店面終於開幕了
經過了一星期沒有班可以上之後
最近幾天不意外地
非常操 
我的指甲都要掀起來啦 它裡面竟然有個小洞耶
短短兩天燙到手又燙到腳
還好我是鐵人喔! 吃苦耐勞
哈哈


新的這邊營業到比較晚
居民的作息也有點差異
但是這邊的居民是不是太有禮貌了啊
去外送的時候我都要落淚了


店裡面總算是來了新人啊
這樣我再也不用上兩段班了
雖然這樣會少賺一點錢
但是比較不累啊

上兩段班會死人
真的會累死人啦 
都是靠著"賺很多錢"當作信念來支撐我的啊
哈哈





昨天去吃的冰淇淋店老闆真的也太可愛了
今天帶了臻診他們去吃
唉唷 老闆還是很可愛啊
好的 老闆我決定要好好支持你
反正你離我家那麼近啊!!是不是








快放榜了 雖然結果還沒出來
但總覺得長大的時候就快到了
現在這個家幾乎都是靠我在溝通的啊

幫老媽傳話 幫阿嬤傳話 幫老爸打電話
我是大家的傳聲筒嗎 是不是這個家唯一有生氣的部份了
當然是指 除了老姐偶而回來的時候


那如果我待在家時間也變少了
這個家會不會就變的沒人要說話啊?




我長大了 不該想家了
那總可以想想家人吧


畢竟不管我在外面多委屈多落魄多寂寞
會一直陪著我 不會把我丟掉的
也只有他們了啊 







如果不能留在台中
台中的人們我就很難見到了耶
小海苔啊 食物幫啊 中技的人們啊


我們的二次畢旅是不是要流產了啊
也很久沒衝點頭冰和鼎王了耶
去年暑假不是去吃到怕嗎
才經過了一年 怎麼人事已非了

什麼時候才會又有人要陪我去吃鼎王啦
是不是只有台中才有鼎王啊
我作夢都要夢到了
還有嘉義涼麵啊 點頭冰啊
還有很多無緣的餐廳


這次吃不到 下次又沒機會要怎麼辦
又不是百事達 這次租不到 下次免費
這樣下去大家一輩子都要吃不到了啦












今天的題外話是
明天開始就固定是下午四點上班了
喔耶 很開心的啊我說



好摟
我要結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