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



就從睜開眼說起吧!

七點鬧鐘響,難得沒賴床繼續睡

因為肚子餓了所以起來吃早餐


也許是因為早起

感覺多了很多時間

格外悠哉



還惦記著昨天喝的艾德冰梅凍飲

真是好喝

今天想上課的衝勁有點不夠

上午就想著

今天上課前去買杯艾德吧

為經濟學注入一點power!!



12點半準備要出門

早早出門才能早早排隊買艾德

還能有多餘時間去晃晃有冷氣的店家

沉澱心情兼涼快了自己 多愜意



手機鈴聲響的很急

是準基在fans meeting上唱的傻瓜愛情

還在想說誰這麼準

我才正要出門就打來



螢幕上顯示的是一排數字 不知道是誰讓我有了提防

一接通


『請問是XXX小姐嗎?』


(莫非是補習班or詐騙集團)

此時的我已經準備要掛電話了

但如果我真的這麼做就太對不起看過的那些書和受過的教育了

說什麼也要有點教養嘛



「喔...我是」



『你好,我這裡是.......』





Oh My Godddddddddddddd!

這通差點讓我要掛掉的電話

竟是通喜訊



什麼要出門都瞬間往外丟了

直接衝上樓

放了要準備帶的東西

還開了電腦開逼PO文


遇到好事最值得回味的就是這一瞬間

錯過了事後再想起來可就什麼也不是了

所以說什麼也要趕快和版友分享喜悅

順便秉持分享的精神和版友說



萬歲萬歲萬萬歲

這真是太神奇了

amazing !



等到再度準備出門

已經是要一點的事了



My God

這怎麼來得及

快速穿鞋腦袋一邊快速瀏覽等下要趕快走

沒想到


"撲撲撲撲撲撲撲...."


天啊

這聲音是媽咪回來了嗎



>//////<

老天爺阿我愛你

於是

有車車可以搭

哈哈不怕遲到了



接著就是經濟學了

不知道是運氣關係還是個人的感覺比較不同

從去年修過的中會到今年的經濟學

都沒有讓我討厭的感覺

反而是覺得

暑假上課 更得心應手


也許是因為只須要應付單科吧

和平時上課被瓜分的情況一比真是天堂



主任是好人

不知為什麼經濟學的時光過的特別快

三天上下來竟還沒出現不耐



主任會提早下課

求學過程中

最會讓我們忍不住發上幾疊好人卡的

就莫過於這種老師了!!



回程

總算是要回家了

順路去郵局就所幸到中有對面去等車

旁邊有一群看起來疑似國中生

管它是什麼身分


重點是

他們看到公車就會你推我我推你

"欸你去問問看啦..."

"蛤...換你問了啦我剛剛問過"

他們想要去新光三越



笨孩子

這樣難怪搭不到車阿

新光三越要去對面的



一股莫名奇妙的衝勁

(這又是熱血作祟?)

我就這麼當起了幾秒好人

告訴這群陷入迷津的孩子們


對面 對面!




難怪有施比受更有福這句話

幫助人心裡也不知道在爽什麼

就是一股說不出來的暢快


那種開心感

想必一定比被幫助還要更開心

孩子們阿

感謝你們讓我有這樣一個快樂的機會




最後

偏向廣告文了 XD



八點的野豬妹

九點的宮


好久沒看八點檔了

這下終於讓我又再度和八點檔扯上了邊

這是一部好戲

事實上 是兩部好戲!



是我充電的好伙伴阿:)



發現

看了喜歡的片

會受到劇中的氛圍所感染

如果人物性格正面

那短期內的本身性格和思想也會受到感動而變的很正面



那種感覺就好像從電影院出來之後會有一種心裡很磅礡的感覺一樣

抬頭看天空都覺得天空好像特別美特別詩意

莫名奇妙的鼓勵作用和領悟XD




總之

很棒的一天




我想

這天是屬於我的吧

你說是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