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新夥伴的名字


『出入平安』

小名是入入
要把它看成人人也不是不可以
只是會有點怪XD



是的
買車車了!!!!




(地上打滾)




星期一和媽咪去看車
當天就選好了
星期三車車到了去取車
今天是星期四
媽咪帶我去淨車


要上路的嘛
總要先淨過比較好
有神明的保佑XD


入入是一百CC的銀色車車
光陽的easy100


老闆說這款是為女生設計的車
所以很好立起來


還真是輕而易舉的立起來說
也對
我是男人嘛!這種事怎麼難的倒我勒!


今天去淨車的時候下大雨
Oh


入入就這麼淋了雨
第一天上路就風吹雨打
很好
它會是一台勇敢的車車!



新車超好騎XD
超開心的啦!



但是不能騎入入到處亂跑
因為它太新了
我出入的地方都是些人多的地方
一中街和學校火車站偷仔都太多了
所以不能騎入入去


所以決定
入入給媽咪騎去上班
他們有停車場感覺比較安全

而且媽咪通常也只會去廟裡和上班
不像我是要去學校阿一中街的比較複雜


所以我請媽咪幫我照顧我的入入
我騎家裡的小黑趴趴走好了XD
小黑是舊車
小偷不會要它:P


買了新車卻不能騎去上課和逛街
這時就要感嘆

治安真壞= =


自強阿!
你要加油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