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了
在很黑的房間裡默默用著老姊的電腦
帶起耳機聽聽廣播

放的是聽不懂的英文歌
只能和旋律共鳴
但是那也夠了


很沉靜 但很自在


我已經過不正常的日子兩個星期了
不只作息 飲食 還有情緒
連花錢習慣也不正常
很糜爛很誇張 是別人沒辦法想像的內幕過程
誇張到在和別人聊時都還得自己減輕個大部分 才能啟齒


錢包扁了 但是身體胖了
儘管如此情緒並沒有變的比較安定喔XD



好的 我懂的
該有點規律了
今天是很多孩子的開學日
他們要開始過有規律的生活
我也該給自己一點自律


害怕使人放縱
壓力也會讓我放手沉淪
該是到了一個地步的時候了
在這樣下去我實在是也不知道我會去哪裡




今天的表現不好
就是胡言亂語
沒有個條理啊我











晚上幾個人
說走就走 去美術館附近放煙火玩仙女棒
其實也沒多少東西
但是這種沒有束縛的感覺就是讓人很放鬆

我們幾個剛好都是
彼此相處起來不會有顧慮 或是有誰硬要破壞氣氛的那種人
可能我們也都渴望一點放肆的瘋狂吧
放鬆一下哈哈 畢竟今天太悶了 是有點不那麼痛快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還有一起玩煙火的人們
我很愛你們 很放鬆很自然
也不緊繃


這是今天我最喜歡的部份:)



雖然我們玩著玩著忘了時間
今晚時間真的過很快 對吧
哈哈莫名奇妙一下就12點了 嚇到














感覺很複雜
忽然多接觸了好多人
形形色色

我以為我得到了很多感動
事實上我是真的有很多感覺
但是更嚴重的是
我很混亂

忽然間很希望自己可以有一個
晚上或沒事的時候就可以撥的號碼
只要撥出就可以聽到讓我很安心的聲音
有個背讓我靠或是有雙手可以讓我牽 之類的

只可惜好像沒人要讓我靠喔哈哈 糟糕



我真的覺得現在隨便來個誰疼我
然後不是我害怕的型
我就會跟著那個誰走了




哈哈唉唷
我不是個小女孩
我是小男孩哈哈哈


將來我們都是某個女孩唯一依靠
這是我最喜歡的歌之中的一句耶
只是可以把女孩那兩個字換成男孩嗎XD
不然我沒辦法用這句阿

哈哈





















這都只是曇花一現的感覺罷了
也許明天醒來我就會忘記







今天有很多過程喔

我想知道今天我會夢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