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威
我現在很後悔之前過的太糜爛
想要恢復正常生活還真不是普通的難

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
這句話好像在繞口令勒


怎麼會這樣啊
我姊過著健康的生活 瞧她容光煥發的
我整個是 很不健康耶我


不健康就算了 還貧窮
是有沒有這麼可憐阿XD


阿嬤說腳痛會瘦
老姊說腳痛會胖因為一直沒動
手痛會瘦因為沒辦法拿東西吃
唉唷
拜託我連嘴痛和胃炎都可以變胖了
還有什麼疾病難的倒我的嘛孩子


想當初我胃炎 痛的死去活來
病好了之後竟然還胖了

哈哈哈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好吧我想最好的方式可能是讓我失去味覺之類的
失去對食物的依賴哈哈哈

但是後來想想這可能也行不通
因為我一直都是個沒有味覺的人阿






我是真的想要早睡早起當個好寶寶
無奈怎麼樣也沒辦法好好入睡
半夜了想說到底是幾點了怎麼還睡不著
從11點躺到2.3點我還能說什麼呢

鬧鐘我定好了七點
醒過來都已經11點了
請問我那四小時是去哪了?





超誇張的啦
昨天打電話給舅舅跟他說電腦的事
還有我那可憐的實習資料夾
晚上就夢到我開電腦竟然可以進windows
瘋狂的要幫我的資料夾馬上備分
結果卻找不到我的隨身碟
仔細一想它好像在某個誰那裡

是朱朱嗎?



連作夢都恐慌




我想要好好的睡覺啊
這種白天遇什麼晚上夢什麼的日子我已經厭煩了

白天遇不到想遇的 晚上也夢不到


算了啦
我現在生活這麼亂七八糟
我也不想遇到

可以等我恢復健康的生活之後再讓我遇到嗎?
哈哈









過個日子而已 也要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