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這個星期
去了集集一趟
太陽很大也下了大雨
很有FU的一趟小旅行

這個星期
也莫名其妙的去了兩次好樂迪
真的是在燒錢
也燃燒我的喉嚨


今天又覺得喉嚨痛
有快要感冒的感覺
就像上次一樣
唉唷怎麼這樣


今天發現很久沒見到的好朋友來了
上個月我在想
可能是因為身體太疲累沒有給營養
所以很不正常吧

現在感覺比較正常了
就乖乖的報到了
但是
我明天要上台北耶
這個時間點很尷尬耶孩子




掛掉的電腦又好了
因為他沒有掛掉

真是的
專家一來就會自動恢復
害我在那很尷尬
之前還講的好像電腦快要爆炸一樣



哈哈
這星期發生了很多事呦
而且每件事都可以寫成一篇文章
但是我太懶了 現在也沒有興致一一打出來了
只好簡述再簡述了


補習班也漸漸開課了
上星期第一堂 在上微積分時我真的很不習慣
不但坐不住 也沒有辦法專心
連筆記都做的有點手足無措

忙碌了兩個月 行程很緊湊
還不習慣重回書本的感覺
也還不能面對這種我要上戰場了的感覺

這星期漸漸的過
開始有一點感覺了 
我把書桌給收拾好了 現在它看的見桌面了:)
但是還沒有在上面打開書本過


開始慢慢抓回上課的感覺了
比較沒有那麼不知所措
但是對於我很快要上戰場的事實 還是沒有辦法完全面對

看著行事曆寫著畢業典禮
我還在想著是誰的畢業典禮

是我的耶


好不真實 有點恐懼
然後我就要離開這所學校
離開台中 我相信我會離開台中:)
然後離開家裡去住宿

感覺好奇怪 好像在看別人的故事
應該是要翻到下一個章節了
但是身體卻還沒有要往下個情節走的準備




就像海苔說的
去了一趟嘴笑鼻才發現自己有多窮
但是又不得不買 因為那是要唸書用的東西
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窮耶
完全感覺到沒有退路的貧窮 超恐慌的

去加油也只能先加50元
店員差點忘了找我錢
阿娘威我都快哭了我 第一覺得50元好像五千塊
是有沒有這麼落魄阿

哈哈 唉




還是很沒有真實感




題外話
明天要去看阿妹
所以現在正在惡補star
是張 很好聽的專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