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眼淚會掉下來

我也不懂













是我太累了吧?







-----------------------------


喜歡聽歌,動人的歌,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

寂寞很吵,我很安靜










為什麼有時還是覺得我的世界沒有別人
只能夠孤軍奮戰呢





能不能給我一個肩膀




是否這樣就能感覺有所支柱
真的可以嗎?我也不知道






還是我真的就是那麼天真?





------------------------------





不服輸的個性
在意也不願意承認



到底是堅強

又或者只是倔強?








---------------------------------

暑假要結束了

也許這只是對緊接著將要出現,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

出現一點下意識的反抗罷了












今天晚上抬頭
我發現,眼裡的星星,又不是星星了


怎麼會呢...









-----------------------------------



是我太累了吧?




只是
眼淚為什麼掉下來,我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