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地板讓我擦到半夜一點
那浴室讓我刷到半夜三點
那房間讓我搞到五點才睡

斗六的浴室刷不完
地板擦不完
嘖嘖


但是我好佩服我自己
竟然可以把髒兮兮的浴室刷的啵~亮
整個洗手檯和馬桶刷成白色我也太強了吧
但是有的地方我還是刷不起來(囧)


刷到我現在手指都在痛!!(怒)


我發現我的另一個出路了
原來我不只很會清冰箱
更會刷浴室!!!!
以後應該可以開清潔公司吧
哈哈哈


想前幾年劉意志還一直想找我們去幫他家清冰箱勒


快點趁我還沒紅之前
跟我預約喔!哈哈



----------------------------


整頓好了,我的新生活


是也該好好建立一點防火牆來應戰了!



除了牆壁上那塊似乎沒黏好一直要掉下來的照片牆之外
我真的覺得下次我回斗六
那就會整塊掉下來給我看= =









----------------------------


謝謝你


你難過時,我說只要你還需要我,我就不會走開
我無助崩潰時,你說會一直陪著我,不要害怕



我將你拖出那場風雪
你拉我走出一次無助



我知道你會寂寞,所以給你小小太陽
你知道我會害怕,所以給我你的溫暖
即便不是身體的真正溫暖



昨晚我忙到很晚才睡
卻睡的很熟
看著你的簡訊,讓我睡得很安心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你告訴我你會陪著我




原來相互依靠是這種感覺
不只是你需要我
我也需要你











這次,若抽離了一隻手
我想是真的會就這樣倒下來吧












其實
這次的不小心落淚,並不只是因為壓力
大部分,真的也是因為這幾個晚上的那些話
我好在意,我承認















但是,我相信你

----------------------------





暑假最後兩週
好忙碌到處趴趴走

沒有出遠門去玩,卻又跑了一兩天的工作,跑了好幾次斗六
辦了一些聚會
糟糕!同事和國中的聚會還沒有下文,雖然我想念你們
但是我的時間有點緊迫了呢


親愛的你們
以後來找我玩吧
我的房間可以睡哦



 

最後來補張新照片吧
拍完之後怎麼看怎麼想大笑
超詭異的啊是怎樣!
是可以讓人沒了額頭之後這麼逗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