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現四分之一的NYUST那篇
我在劃下四分之一句點的時候,做了個記號
所以現在我也要做個記號

二分之一的NYUST
是的,我收集到二分之一了

在一個四分之一,加上另一個四分之一
我就收集到一整個NYUST
然後,就要帶著這個完整的NYUST
出去闖蕩了

有點緊張、有點興奮
但是現在說這個都太早了!因為我還有二分之一!哈哈



------------------------

這學期蠻妙的
從學期一開始,我就不想要回到學校,不想要離開家

然後果不其然,我半個學期都想回家
不是哭著想家,是掛念;不是不喜歡上學,是想逃離那座城市
然後我一度以為我要得憂鬱症了啦!!(也太誇張)


都說了,我人生的OS非常之誇張。




這學期的報告沒有很多
但是考試很多
一開學好多老師都說要小考
生管教完一章考一章,文學會有幾次小考,管會把期中期末拆成多次小考
然後,我還鬼遮眼的自以為認真修了星期五的課
修星期五的課也就算了,我還修到最後一堂!
一定是選課卡到陰吧我想,哈哈哈。


報告沒有很多,但是卻覺得這學期漫長又難熬
因為有全國實務專題在啃食我們
很拼命的一點一點把我們吃掉
精力吃掉、腦力吃掉、信心吃掉、睡眠吃掉,連健康也吃掉
從前置期到籌備期
一直到衝刺期,最後是前夕

時間越靠近我就越暴躁
每天都呈現在一種失控的狀態
哈哈

無止盡的加班、改地圖
畫了重畫,想了又想
最後幾週,幾乎忘了在天黑以前回家是甚麼感覺
也已經習慣在天黑之後還自己拿著紙筆在管院裡面穿梭、規劃


然後全國實務專題到來

然後全國實務專題結束




然後這學期三月開始
我們跑了好多趴
生日趴 啾啾趴 還有大大小小莫名其妙的慶生場合
還有放風箏、看棒球、也打了好多次麻將
北港行、去了好多次的摩爾花園、還有螢火蟲
我們的互動從教室裡延伸到教室外
一直到球場裡、趴踢上,最後到了外宿人們的麻將桌上(喂~)


最後不知怎地
大家的心越來越靠近
然後,學期也要結束了




--------------------------



說到學期結束
大家有想到漏了甚麼事情嗎?


是的!
就是期末考!!!!!


真的是,考試不是病
但是考起來要人命


雖然這樣講,這次的期末考卻沒有上學期的期末考那麼可怕
我記得上學期的期末考真的是念死我
活活念死我

這學期,主要都是在星期四念死我
莫名其妙嘛
人家都星期四開始歡呼逍遙
我們是在星期四人資結束後開始哭哭,打開書本準備苦讀

這學期的期末考不是考試逼死人
是報告逼死人
忙著忙著,忽然就發現期末報告全部到deadline了
於是就開始,每天都可以在MA229看到二企三的蹤影

大家每天的對話不外乎就是


"等下買飯去229喔!"

"晚餐後229見!"

"我在229阿"

"你們今天也要去229喔?我們也是耶!你們要做甚麼報告?"




不管甚麼時候,都可以看到229有我們的人
只是隨著科目不同,組合不一樣罷了



然後我們撐過去了
沒有組別開天窗,大家都做出期末報告了
管會大家害怕被釘,也都釘完了



然後暑假來了
真可愛
和寒假不同的是,這次一放假,就紛紛可以在大家的網誌和狀態找到蛛絲馬跡
關於想念這個班級的蛛絲馬跡

這也許就是這學期以來,大家之間微妙的改變吧



然後很多的揪團出動
不管是鼎王團、綠蓋團、鹿港團、騎車團、痞子英雄團
blah blah blah
我們好像打算,不管走到哪裡都要小班聚一樣


哈哈哈哈。




-------------------------

最後一個暑假
對於不升學的人而言

其實對於要升學的人而言,也該算是最後一個暑假
因為研究生,沒有暑假嘛!


其實以前我都是工作狂啊
以工作到死的型式渡過那些暑假
但是這個summer
我想要留比較多時間給自己和人們
去一些,不同的地方走走
沒走過的地方、走過的地方、想去的地方

現在不走,以後就更沒時間去了
但是現在沒賺到的錢,以後有的是機會賺


所以,這個暑假,工作狂決定不要把自己都獻給工作了!


其實就算沒有工作也沒關係呀
就當進修摟!只是要省點用,哈哈哈哈這是現實面orz
順其自然嘛





好的
我有一個二分之一
剩下的二分之一會怎麼過

會有很多新成員進來陪我一起過嗎
還是會有舊成員走出我的schedule呢?


下一個四分之一的雲林
三個月後,我等著你 : )





這學期的黃道比較不可愛,因為咱們小蘇蘇變成新歡了


電影配樂真的很輕鬆耶,我很不敬業總是不小心睡著,小朋友不要學喔!


風格與品味,完全是我覺得我選對了!好多采多姿的一堂課
以後我們一定要發財,然後用自己的錢去摩爾找松根吃飯!!


文學賞析,其實第一眼我沒有很喜歡這堂課,但是上到後來發現東陽太可愛了,哈哈


管會從頭到尾都讓人戰戰兢兢的,但是到後來發現,其實鍾仁真的是很好的老師,只是會讓人很緊張


老蘇好可愛!怎麼可以這麼有魅力又這麼高科技!整個學期過完,還是覺得他很有魅力哈哈哈


人資老師真的好像女強人,又很像大家的朋友
教室雖然小冷氣又會壞掉,但是還是很喜歡這堂課


最後是鬼打牆的稅法和管理學
這是管理學
其實考的時後哀哀叫,但是現在都修完了
我發現我並不後悔修這兩堂課,要不是這兩堂課,可能很多歡樂的事就不會發生
管理學老師報告很嚴格,但是考試好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