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阿久違了
剛回來一定要用力的吸一下這裡的空氣的啊

我是在說這裡啦
哈哈


從不知道是N幾個禮拜前
真的太久了所以我也忘記到底是什麼時候了
電腦就呈現在上網之後會當機的狀態
只好默默的當個不能用自己電腦上網的乖孩子


不過發現這樣也很好欸
不會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
感覺時間真是多了不少

每次只要一開機
下次離開椅子都像是一世紀以後的事了
我的時間都像被吃掉一樣


再次感謝人超好的小舅
整個身材很好身高也很高阿XDD
這樣應該不會太狗腿吧?



命運就是這樣
不能打網誌的時候偏偏就會發生很多事
那種打了有點累不打又可惜的事
現在一定要一一補回來的啊

可惜只能變成簡述了ˊˋ




9/8
這天咱們去清淨農場
開車真的是有點小遠
到那裡走了不少路
淋了一點小雨
但是看到山上的風景和吸到那空氣
真的是值得值得

去的時候遇到了不知道是國中還是高中像是畢旅的樣子
人超級多的啊
這又讓我不禁想起國中的畢旅阿
老實說我真的想不起來我們到底是不是來清淨了
還是去其他地方
我忘記了啦= =

還吃了竹筒飯
高山水蜜桃大的像哈密瓜一樣
又甜又多汁
但是夭壽貴
兩顆就要220元

還買了高山高麗菜回家哦~


9/9
這天
在我糊裡糊塗的考完英檢之後
(真的是糊里糊塗的喔Orz)
中午就出發去台北要吃晚上的喜酒了

到的時候才是下午而已
台北欸
難得暑假來一下
說什麼也想小小晃一下阿

買了真的很好吃的甜甜圈先生
是正統的喔!
不是台中的威利多X滋
那個真的很難吃= =

買了一袋呢!


上次來台北逛的101超市實在是讓我念念不忘
這次也想讓老媽看看
所以就跑去了

101超市超好逛的啊!
什麼都大
餅乾大包的像狗食
起司也和石頭一樣大塊
超棒的
如果我以後是貴婦我要天天來這種超市買東西

為什麼一定要是貴婦勒?
因為它的價格也實在是比外面貴
看的我頭皮都要發麻了


逛完101整打算走出去時
忽然間聽到有人在叫我
這一轉頭真是嚇的我尿都差點跑出來

竟然遇到了台北行的小吉他們
哈哈哈
台中人的吵鬧馬上就跑出來了

他鄉遇故知就是這種感覺嗎XD



晚上的喜酒整個很高級
超級好吃的
連喜餅都很漂亮
還有蕾絲的帶子裝勒...

除了在車上不停睡睡睡之外
總之是個great的日子


9/10
這天發生了甜甜圈事件
但是實在是太令我生氣所以整個不想再回想了

就讓它跟廢水一起流走吧...



9/11
這天是我們家小芋頭的生日哦
去吃了小芋頭自己找的餐廳
還逛了新光三越
去逢甲吃冰

也遇上了第一次的大雨中騎車

芋頭阿
生日快樂唷~


9/14
這天去當了輔導學長姐
跑去帶新生
我和海苔帶的是銀一甲

一大早老天就很可愛的出了個超級大太陽
學校更幽默
這一屆是在操場集合

差點還沒開始這美好的一天就要先變成人乾了


這屆的銀一甲感覺真是個很可愛的班
選幹部是用自願的哦!
多半原因也是因為班導是個認真又熱血的人吧!

一甲的學弟妹感覺素質也還不錯
聽說比一乙的可愛多
蕭哼哼他們說一乙的比較沒什麼反應

哎呀好多繁瑣的過程我懶的打了= =

總之這天新鮮又好玩
除了上午體育館裡不知道在悶熱什麼
又加上我沒喝水肚子餓頭昏眼花之外

是很有趣的經驗哩


9/15
距離是上次看牙齒是三年前的事了
實在有點小擔心
所以今天跑去了看牙齒洗洗牙結石

幸好醫生說
我的牙齒算是蠻健康的哦
除了有一顆小小蛀牙之外
都還不錯哦

當然蛀牙也是很快補好啦XD


今天也去剪剪頭髮
頭髮都快長到腰了要趕快去剪
因為我是迷信的小孩


不是有這麼一個說法嗎...

當頭髮長到長過腰之後
要剪頭髮就要看日子
如果胡亂的剪掉就會生病
因為頭髮裡面會住著精靈

所以當然要趁還沒長到腰趕快去剪XD


剪完真是神清氣爽阿
哈哈


三年沒有剪短長度了
每次剪頭髮都是說"最長的長度不要變"
一直留長

現在終於剪短長度
也算是鬆了一口氣
告一個段落了吧

這樣也不會再有為了什麼而留的疑慮了

新的開始哈哈哈






喔好累= =

回顧就到這好了
XD


我累了XDD
有感覺是很草率的收尾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