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心心念念牽掛著,卻沒有時間好好打個網誌
新生活也太忙碌了
每天都好晚睡,但是不是因為我在爬PTT或是看無名
是真的忙碌耶 哈哈



所以這篇是不是要來個很長啊
你知道的我就是很不會簡短啊!



先從搬下來那天開始說好了
一來到這裡,就被窗戶嚇到了啊
整個我花了快兩小時都在擦窗戶
是要多髒啦 哈哈
但是現在,我說現在
他又髒了耶,因為颱風在那鬧

但是我累了 哈哈哈




新生訓練是落落長的兩天
第一天真的坐到屁股都要爛掉了
但是我發現,我還是很喜歡這種新生活要開始的感覺
新生訓練就是在宣告這件事呀
雖然屁股爛掉但是還是很興奮

雖然這麼說,在看雲科介紹的影片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睡著了耶 



然後到底是誰說
是誰說

五專玩了五年 玩社團忙學會衝打工
到了二技就會完全對這些事情沒興趣
五專那些事是都做過了沒錯啊
社團公演也演過了 學會也爆肝過了 打工也拼命過了
但是為什麼我的熱情一直被激出來啊

新生訓練那天我整個
是有點被生火喔


然後下午第二天企管學會和系排來說明的時候
我整把火都熊熊燒起來了啊
但是我一個不會打排球的人是在和人家鬧什麼 哈哈
我不會打球到很誇張的地步耶

五專體育課上排球,我就去買了排球回家練習
上桌球我就去買桌球回家練習
沒辦法啊因為我真的超爛的啊,不加緊練習一定被當掉啊
但是都這樣了
我到最後考試還是超爛的完全沒辦法打耶
幸好老師都大發慈悲讓我過
然後我家就有排球和桌球了 哈哈




接著又被點燃吉他社的熱火啊
我好想去學吉他
我好想去學吉他
我好想去學吉他啦!!!

反正我的重點是想要學吉他啊
不管怎樣 我是想要學吉他啊
哈哈



然後我整個就是一度發了瘋的想要去系排和吉他社
但是我還想要打工 
又把學分修滿滿
是怎樣 是要我活活累死嗎
哈哈哈





但是現在我整個放了個周末回來斗六
冷靜下來了啊
我已經完全不想去系排了
吉他我還在小小掙扎
因為總覺得好像也該打個工才行
要留時間唸書
報告又很誇張的紛紛冒出頭來

所以我想我只能選兩件事做
哈哈
讓我斟酌 讓我斟酌









然後是週末來了 我跟著颱風一起回台中去


然後去領我的打工薪水

大人真的是種很狡猾的動物
會對著你微笑,摸你的頭
又會在你無力反擊的時候狠狠咬你一口
是可以這樣威脅人的嗎
緊緊抓著我的弱點威脅我
就算抓痛了那還是我的弱點,改不掉的弱點

所以我對你失望了 你真的讓我失望了

整個默默決定這輩子我再也不會看到你了
但是你已經變成我的一個小小陰影了耶
這樣是不是太便宜你了

另外讓人更無力的
原來是法律有時並不能給予全部的保護
反而成了抵著我們的利刃
就算不合理 但啞著嗓子的我們又能怎麼樣


這樣一來 就算明明是有理的一方
是不違背良心的
那都只是變成一種自以為壯烈的自嗨
那又怎麼樣呢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是 那又怎麼樣呢
哈哈我打到這裡竟然想起這首歌








新班級其實很奇妙
有點像是中技的大熔爐
中技五個科系這裡都有
還有很多北部的南部的新朋友

大家都很親切
連我這個內向鬼都忍不住打開心胸瘋狂的認識了大家
每天都很嗨 哈哈

但是大家可以不要忽略我也是內向小孩的這件事嗎
我是會臉紅的內向小孩耶
只是在這裡找到一點安全感 所以也不知道怎的很自在
害羞的嗨咖到底是什麼
就跟一邊氣質一邊搞笑一樣
完全都是在胡言亂語啊
哈哈








第一次要長時間自己離家那麼遠
說完全不想家是騙人的

但是我的第一次想家
竟然是在開學的前一晚
而不是新生訓練剛到雲林的那幾天


大概是因為 那時很快就要回家了吧


開學的前一晚 代表 一切都要真的開始了
然後我有點想家
想著老媽會不會很想我 老爸回家會不會沒人跟他說話
阿嬤晚上會不會又爬起來迷迷糊糊的亂走
房間是不是空蕩蕩的
我還忘了帶我的海綿寶寶來
因為我搭火車不方便帶




然後我想起
老姐剛上大學到台北住宿的時候
第一次我要自己睡
她上去後的第一個月我晚上總是忍不住會哭


因為第一次意識到有一天我們都要長大
因為我們有一天都要離開家
因為有一天我們都要自己面對這些寂寞
因為 我很想她



然後我想著
老姐剛去台北的時候
是不是也是這樣的想著家
也會這麼不安嗎 是不是也擔心我們在家裡好不好 會不會很想她


然後我才發現老姐很勇敢
但是也許 他也再另一端像我一樣
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默默的覺得冷清



但是那都是過去的事了




我又想起
隨著老姊去念大學的日子一天又一天過
從每天偷哭一直到我不再哭了
然後開始習慣自己睡一張床
習慣只有自己的房間 自己的空間
習慣那種沒有人和我講話的沉默

在習慣一切之後
現在又一次的要換環境
這次不是誰離開我
是我離開那個沒有回音的房間
這次變成 我的家人要面對那個不會呼吸的空房間



原來這種感覺比習慣自己睡還要更難受










但是我還是適應的很好
哈哈
我還是在這裡每天都很開心都很嗨
因為我是內向的大嗨咖
哈哈哈我根本自己矛盾了


離鄉背景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可怕
有時候反而覺得 這裡很溫暖
或許是因為有很多
我好喜歡的舊朋友陪著我
一直陪著我
還有很多正在開始喜歡的新朋友



我很喜歡新生活
和不一樣的人一起生活
和一些 本來在台中沒有很熟稔的人們一起過每一天
然後越來越熟悉 越來越喜歡




好喜歡你們: )
哈哈






但是我還是必須要說
那些教科書和報告的數量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一科不能乖乖的就用一本書
每一科都要來給我搞個兩三本

為什麼大家不能好好的上課或是就一個大報告
每科都要來給我蹦出報告
不只一個就算了 看英文資料就算了 還要用英文寫paper啊是如何


最好趕快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在開玩笑喔
不然真的是要哭了
哈哈哈

 



然後最後是
鄉下人可以這麼晚睡的嗎
因為我真的太想打篇文章了呀沒辦法
這麼晚了真的很適合聽一下眼神這首歌耶
我好喜歡
之前好喜歡現在還是好喜歡
哈哈
哈哈我要去睡了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