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明白小吉在講什麼了



之前和小吉逛街
總是對於她看到喜歡的就會買下來感到不可思議
畢竟我常常是那種
『唉唷好喜歡!可是買不下手』的人

這我才知道
這麼做的優點在哪裡


看到喜歡的就買下來
也總比特地要去找什麼東西
逛了整天腳都腫的像電線杆了還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好

每次都有這種囧樣

『平常不買的時候就看到一大堆,特地要買卻都不見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
看到很喜歡的就買下來吧
當然如果身上剛好有錢的話XD

但也不是指可以任意濫買啦
資源有限欲望無窮阿!
(硬要經濟學個什麼勁...)



奇怪
最近前言都會打一大堆
其實這不是我的重點啊神經病

來了!
重點是



這幾天想買長褲
雖然我好愛好愛穿短褲
但畢竟冬天要到了嘛
總不能靠我那幾件蓋不到膝蓋的短褲過日子吧!


已經在心中訂好了型
我想要可以反摺的牛仔直筒褲
或是寬板版型比較硬的非牛仔長褲


就這麼找阿找
一天找過一天
星期五找到星期六再找到今天
從一中街到逢甲再到豐原

今天終於來到了豐原




果然阿!!


買褲子還是要和我老姐一起去才對!




也不知道為什麼
和老姊一起逛街就是常常買到很喜歡的東西


現在比較喜歡的三件褲子都是和老姊一起買的




今天終於買了褲子了!

我買到的是一件



有點靴型的牛仔褲!!!



XD

咦?
我本來定的條件不是這個的啊...



唉唷沒關係
買到自己喜歡的就好


反正規則就是要訂來被推翻的


可是好貴ˊˋ
買完之後我整個身上就只剩下一些銅板而已
偏偏那是我們在豐原的前幾站

哈哈哈哈
還好我有一個叫做老姐的人XD






很倉卒的ending
因為要打的都打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