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窩心的兩個字
心裡很暖 眼睛很熱


寶貝



這一趟我覺得自己被溫暖了
心裡面一直積存的變冰冷的一切
好像被融化了

真的是眼淚流到無以復加
雖然我還是習慣閃躲
或許我開始學著柔軟一點
雖然我真的很沒辦法那麼坦承
我真的發現原來我很害羞很害羞



也許是這樣
讓我重新感受到了這種很暖很暖的感覺
想起了那是什麼樣子
我忘記了它好久
才發現其實一直都渴望它


也許我現在變的很多愁善感
有好多感情想要去釋放
他們被冰凍太久了
現在好像要融化所以開始流動
往外流?

我真的好愛那所有的一切



--

看到食物寶貝們去唱歌的照片
雖然我沒有跟
看了時間才發現那時候正是我
同時處於很開心的時候
哈哈哈

好久沒看到大家
雖然沒有跟到
但是從照片上看起來
大家都變的好多了

不管是氣色還是感覺
有變漂亮耶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好像有變漂亮


看到大家變的好多
心裡也好開心

真的要說
也許是我這刻心裡太柔軟
太脆弱 一碰就會打開水龍頭
看到這些照片心裡面感覺好像也有一點點溫暖
這些寶貝們是屬於我的寶貝吧
是吧?我可以這麼以為嗎?

大家開心我也好開心
一股我好愛你們的感覺一直冒出來



我想我是重新被感動了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種
很容易感受身邊一切情感的時候了



--

今天姐姐提到房子的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她今天語調特別溫和
說的內容總覺得讓我心裡有點暖暖的

被問到下星期是不是還要實習
是阿
我都忘了我們本來有三個星期
結果其實是兩個星期
我都平靜了
雖然鼻音很重 眼淚還是會很容易被觸發
整個處於沒辦法開口的狀態
除了鼻音讓我很害羞之外
我知道我不能開口 一說話就會很有感觸

只好衝上去洗澡
雖然沒有說話很沒有禮貌
但是瞬間我還是沒有辦法這樣把內心情緒攤給別人看到
尤其是 這房子裡一直沒有這樣的教育
那是更令人難以啟齒的


覺得平靜了
也覺得應該要給姐姐一點回應
我是真的很想跟他說話
只是我剛剛真的沒辦法說話

終於可以好好開口
但是我發現
關於實習結束了這幾個字
我竟然沒有辦法自然的說出來
說的很結巴很輕淡快速
因為我發現這些字眼讓我的內心又竄動


--

我不管在別人眼中
我這一次實習到底有了什麼結果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我們是不是去了哪裡實習
就會想要幫他們爭取客戶
要誤解的人怎麼樣也不會願意讓它釐清

我只知道
我又聽的見自己的聲音
這幾天下來
我不覺得我看到了一些業務人員
那些我以前以為的那種業務代表和主管
我只覺得
我看到了的是
一群可以信賴的人
一個很溫暖又真誠的可愛的地方

人類是該分的出哪些是好人哪些是壞人的



我現在好驚喜
終於看到遺失很久的一些東西



--

最後我還是沒有多做些什麼
除了寫字寫的很賣力之外XD
海苔我知道你懂我說什麼

這也是我很遺憾我終究沒有去嘗試的部分
在那裡
我都已經嘗試了這麼多
但就是這個我做不到
我真的太害羞


其實或許有那些日子也可以很滿足
雖然我很掙扎又很失落
要和不要一直在心裡面徘徊

今天一直想要再看到一眼也好
那或許算是我最小但是卻很在乎的心願
畢竟是不同世界的
我明白那種差異
終究還是沒能達成

不過沒有達成的關係
反而讓我感受了更多別的事情


我知道自己的分寸
那是沒有可能的事情
原來終究我還只是個
很生澀又害羞會自尋煩惱的小女孩
告白或是多接近主動之類的詞
真的覺得還離我太遙遠了

尤其是我很珍惜那些際遇




也許有點失望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