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大的發現

我還以為我已經是個喜新厭舊的死小孩了
已經又回到原本的死樣子



沒想到那瞬間
唉唷

我還是很喜歡你

怎麼會這樣



好囧勒我
完全沒有任何抵抗力
哈 哈哈哈哈哈真誇張

我超悲哀的啦







我完全明白那種
一邊講話 一邊想拿刀往自己胸口捅的感覺


口是心非也太徹底了吧我



發現還是很喜歡
晴天霹靂的喜歡 (這啥鬼形容詞)
然後又想起  唉呀 不行阿小鬼



我既然可以慢慢遺忘一次
那這次也可以
雖然已經明白那不是遺忘
一點點畫面就可以再次明白我並沒有遺忘或是沒感覺了



以為已經慢慢沉寂
結果又有撲通撲通的感覺
撲通個屁
人家記得你名字嘛你
好啦沒那麼誇張XD


不要忘了
你沒有耽誤別人前程的本錢
你也只是個乳臭未乾的小鬼頭
更不是個女人(唉唷這真夭壽)





怎麼辦
我這樣 完全的覺得
就算很多年後在路上遇到
也還是會有這種感覺
即使我身旁牽著些我兒子女兒什麼的
然後變成一直存在的遺憾(?)
哈哈哈也想太遠





我怎麼會這麼喜歡
不是開玩笑的
我還以為是開玩笑的
結果原來我這麼認真




真是個蠢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