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hey
是新的一個月



今天一時興起吃了好吃的東西
超滿足
今天碰到的是很好的人

今天接到很開心的電話
還很白痴的亂在那幻想 
還自以為人家真的有來阿我這笨蛋XDD


今天的價錢我也很滿意:)
氣氛我也很喜歡
沒有以前的緊張感喔
今天不知道在放鬆什麼的


天氣涼涼的很開心
沒有大太陽
希望冰山不要再溶化
北極熊需要有個家



保險學老師人好好
今天沒有考試喔
還好我昨天沒有為了讀它搞到三更半夜
不然我一定會嘔死



晚上補完習假曹格變的魔術很白爛
但是好神奇
哈哈哈哈哈好啦你是個瘦子
欸假曹格我在誇你耶




放上了久違的JJ的音樂
過了一晚自己都忘了
今天打開網誌很驚喜
忽然聽到很愛的旋律耶

哈哈我必須說
新的一個月
我又重新找回對音樂的熱情

哈哈哈哈


昨天買的維他命手錶
雖然是個便宜貨但是很好用
終於有了手錶我好驕傲
今天硬要不停看時間的阿!!
黃橙橙的維他命風哈哈
便宜貨沒關係反正我很喜新厭舊
不喜歡戴手錶 所以買太貴給我戴會很浪費

貴重物品一輩子都該放在識貨的人身上
XD




新年要有新氣象
和新年沒有關係

但是要有個新的東西頂著會比較好






哈哈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