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沒什麼好想歪的 我老實說




生活沒有紀律,是惰
明明喜歡卻又不敢靠近,是懦
總是要做傷害自己的事,是蠢

我這懶惰懦弱又愚蠢的人
在這幹嘛?


我的勤勞只能維持半天
下定決心半天後就能通通忘記


對於情感的熱誠和勇氣只能維持十秒
眨個眼就又要縮回殻裡
我不敢就是不敢


一直想著少了什麼
覺得生活就是很萎靡

我想像中的完整生活 
是整天凳著鞋跟在大理石地板上 會發出喀喀聲的那種
但是實際上的日子
卻只是點跟煙會躺沙發一整天的那種
然後掛著沒卸乾淨的煙燻妝


當然我不會抽煙 也不會躺在沙發上一整天
要躺也是躺床 而且其實我有椅子可坐
更不會有殘留的眼妝
那只是一種比喻



我少了什麼


我沒有對生活的熱情
原來是這樣

那些很有熱情的人們
到底是怎麼一直保持燃燒的 我怎麼也想不透



我很需要一點激情
才能保持生活的溫度


小女孩
給我來根火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