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好像空太久了所以想說打個新的好了
並沒有要認真來一篇的意思喔

哈哈




很快的已經開學一週了耶
沒假日的生活要來了
一到四學校上課
三到日補習班上課
是不是少了什麼阿?

假日勒?!!我的假日勒?!!!


說是沒假放
明明就要有個很誇張的假日來了
哈哈哈
中秋連假我好愛你
雖然還是要補習

真是不知死活
都不到十個月了還想要放假



再來說說開學吧
第一天就嚇到我了

銀保科怎麼了
要倒了嗎

一年級在昌明二樓
二年級在三樓
三年級在奇秀樓
四年級在弘業樓
五年級連個教室都沒有

挖靠
五年級不是人阿
好阿好阿幹嘛這樣耶奇怪

我們以後只能靠4309和4314過活了
兩間專業教室
好可憐

雖然教室很有大學生的感覺我很愛
但是想到沒有教室還是覺得好苦連


我很慶幸我們是上屆學會班
哈哈哈學會班的幹部寶寶們有沒有同感阿
想一想這屆學會真是要死了啦
光是通知個事情就要跑個三棟大樓
有沒有這誇張 是要怎麼維繫彼此感情阿你說

還好我們卸任了喔哈哈




五年級感覺又和四年級不同了
好可怕的感覺
時間忽然被壓縮的好小喔

新學期又有些新人事物的變動
老師很愛夾雜英文
超有FU的耶我的媽
雖然有的不買課本印講義
但講義這麼厚一疊印起來還是很貴阿

然後又是報告了
報告報告報告



我們的食物苔苔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少了一個人感覺好像有點微妙的不同
但又被五年級的壓力給蓋過一些
讓我們沒有時間去感受那麼多變化





大家加油
要畢業的順利畢業
要考試的好好努力

我們要認命XD





噢說隨便打個一篇也打成這樣
廢話也太多
我要去補習了啦
繼續過我的看似沒假日其實又很妙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