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
何必這樣你說是不是
每次都要把場面搞的這麼僵

我真的是
不想再撐死了啦我說真的
哈哈哈哈哈神經病



誰以後再找我去吃吃到飽我真的是










還是會去


哈哈哈哈哈





奇怪耶每次和你出去都要搞成這樣
你自己說是不是很蠢哈哈哈
我真的是



拜託小孩趕快生出來好不好
都覺得我肚子裡是不是有個寶寶了

超想吐的啦












上帝請不要懲罰我們
我們很愛你

老闆請不要生氣
你們人真的很好
但是我們真的吃不下了
對不起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