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耶莫名奇妙
要這樣搞是不是
現在是怎樣
都是我的錯就對了
補習也有錯就對了


奇怪耶都已經先報備過了
家裡又不是沒人在
你為什麼不問家裡的人 就自己在那不爽


前幾天和朋友出去吃個飯
這樣也不行
就算你有你的立場
有必要一打來就是這種口氣嗎
難得和朋友去吃個飯 一劈頭就是被罵 搞什麼鬼

什麼叫做我幹麻每天都搞的這麼晚
什麼叫做我到底在搞什麼鬼

我哪裡每天搞這麼晚了
我從開學到這次和朋友吃飯之間
除了補習我沒有一天晚回家過
哪天不是放學就回家

莫名奇妙


如果真要說我晚回家
幾次我都可以算給你聽

一次這星期日和朋友請吃飯
一次星期一朋友出車禍需要我幫忙 所以我半夜衝出去 
也不是沒跟你講喔
一次是今天 而且我八點半就打電話回家報備過了



每次每次每次每次
偶而一次就變成每次每天都是
就算天下的中年婦女都愛這樣誇大其辭
也不代表你們就可以這樣自以為是的發脾氣
跟你解釋你也沒在聽的樣子

對啦
反正你說的就對
反正生氣的人就最大
被罵的人就是永遠該死
你憑什麼主觀的認定就是這麼回事

不要怪我不理你
我今天回家真的已經氣到完全不想跟你講話
我連看你一眼都不想
這已經是我的讓步
因為我覺得我在繼續跟你爭辯下去我就會不想在待在這鬼地方
餓死在外面也沒關係

你為什麼不問問家裡的人
幹麻一打來就是一付我很愛玩都不回家的樣子
我是怎樣
我是半夜不回家出去飆車嗎
我是三天兩頭跑出去鬼混嗎


我常常晚回家是因為我去補習
老師要十點下課就是十點下課
我能怎樣

補習晚回家也要被罵
我去補習是在完嗎
也才這樣一兩天晚回家
就說我每天晚回家是在搞什麼

每天這樣上課補習沒有假日
難得和朋友吃吃飯聊個天也不行嗎
我就這麼犯賤不能有自己的生活就是了
我是什麼
讀書的機器還是什麼


要這樣搞
好阿
既然我補習所以常常晚回家錯了
那我不補行了吧

我沒這麼不想考大學過

要這樣搞 好阿
那我不考行不行 我五專畢業就好啦
去便利商店當個一輩子的小店員
也好過搞的自己這麼沒人格


有考到是你們的光榮你們炫耀
沒考到是我不認真我活該
補習晚回家是我愛玩我莫名奇妙
好的都給你們 爛的都歸我就好啦

莫名奇妙



最不爽的
明明老姐就跟你說我電腦是故意不關掉的了
你還把它關掉

問你你還說老姊沒告訴你
你以為我是什麼
我知道那根本就是你沒有在聽她講話

懂了吧
不是我不願意跟你溝通不跟你講話 攬的搭理你
根本就是你已經早就沒在聽別人說話了
不管是阿嬤說的我說的誰說的
還不如跟牆壁講話 牆壁還會反彈聲波回來


好啦
那我費盡千辛萬苦昨天搞到兩點
還特地不關機全部都白費啦
被關機重來我重想辦法是沒怎樣
但是這完全反映出了你根本沒在尊重人家說話



我就是很不爽



我寧願沒有學歷一事無成
也不要這麼不受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