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很矛盾
可能我知道這一年很重要
然而卻發現自己
根本就還在入門階段
這和學校的期中考期末考試不一樣的

這種心虛只有自己知道是什麼狀況



九月還好
不曉得為什麼到了十月之後
開始一天一天往下走
什麼都纏在一起
一直做著一些沒有幫助的事情

言不及義




這種時候就會想要隨便做些什麼
正常生活步調以外的事
像是在該入睡的時候醒著
該醒著的時候沉睡之類的


儘管已經沒有每天一起生活
打網址還是會習慣,把你的網址列入我優先看的那群人之中
你可也是貴賓席勒 哈哈

心血來潮點個相簿
我平常真的很少看人家相簿的 不是我在說
新生活的你看起來很好
雖然我完全看不出來胖是胖在哪
好啦臉看的出來好像有圓了一點 哈

就這樣停在綠島的那一張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停下來
那種感覺好奇怪
認真的瀏覽了其他的

一起走過的活動,不管是爆肝還是搞笑
和學弟妹的合照
湧上來的感覺真的好奇怪
一個每天在身邊嘻嘻哈哈的人,歡樂程度可以用搖滾區來形容的人
忽然間發現就這樣不在身旁了

瞬間就間發現這種感覺 真的好奇怪






我知道我變了
在這幾個月裡面
開始慢慢的變了

因為我自己也可以感覺到


這種感覺我卻又覺得不是我認知中的壓力
至少不是我有過的壓力






變成考生了嗎


我已經開始要熬不下去
還沒有開始唸 光只是去感受就已經要受不了了


然後在剛剛我想到你
你當初到底是怎麼熬過去的
這樣的一個過程是不是很孤獨

才站在入口我就已經腿軟的站不起來
每多過一天都很害怕
天亮天黑都折磨
我真他媽懦弱鬼



新發現
原來我比我想像中的
還會更想你


也更想念那些一起瘋一起笑的生活
至少在那個時候
我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