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什麼都覺得好漂亮
一點小事就很開心
想哭想笑都由己
因為不懂,也從沒有在意別人眼光的困擾


隨著年齡的增長
要學越來越多的事情
學的最熟悉的
是喜怒哀樂再也不能只考慮自己

學會在不想笑的時候開懷大笑
想哭的時候全往肚子裡吞掉


每走到一個階段
就又會開始懷念以前的自己
不管是肆無忌憚的天真
還是不用考慮太多的快樂


好像倘若沒有在不停的後悔中成長
就不算真的長大一樣
總是爭先恐後的
不斷後悔 不斷遺憾

我也是這樣




開始有了一種背負的感覺
這種感覺如果早個四年出現
現在我就不會在這裡
而是個大學生

不用擔心排他問題和脫節的大學生
這是我選的路



小時候在驕傲中成長
自負又看不清楚
養成了自負的壞習慣之後
它就在腦子裡深深的紮了根
深到我想把腦子砍掉,重頭來過一次好不好

不該是這樣的
但這是我選的路




老問題
如果再給我選一次
我會選什麼





我想答案已經很明顯
總是在落魄的時候
答案才會很清晰的出現
但往往都是在事情發生後,很久很久以後













『有沒有人想和他換的?!』






"我想跟他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