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抱你的人 想當你抱的人






--

哈哈
最近的生活很開心也很不開心
矛盾個鬼勒




終於是經過了期中考週
我可以不用在睡在圖書館了(也沒那麼誇張啦)
但是整個自以為升學考考完了是不是阿
玩開了阿
現在整個對閱覽室有點膩了
也對喔 跟它對看了一星期
要不吐也很難

但是我想還是得去
畢竟如果我後年才再考一次轉學考的話
家人可能不會原諒我 




--






我好喜歡好喜歡科博館 喔耶

小時候很討厭去那裡
因為覺得又大又無趣
沒有什麼遊戲 路線也被規劃好
除了走馬看花就還是走馬看花

事隔好多年 現在自己去
發現好好玩
這個也懷念那個也有記憶
和朱捲瓜苔一起在那跑跑跳跳
超嗨的阿

但是顯然我們第一站玩太嗨 那個什麼工作安全的
導致後面的點有些精力不足XD
可是很開心耶
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

科博館也太大
七十塊可以玩一整天
下次還要找時間在去玩完
哈哈我說真的


另一發現
原來我真的是長肉不長膽
整個是有多怕屍體你說
連個木乃伊也讓我腿軟
哈哈哈哈好尷尬






--

我真他媽的不想在徬徨了
一定要用這種語氣來加強一下我有多不想



一旦忽然間停下來猶豫
就會失去全部的力氣 沒有辦法前進

每次想到最後 就又會歸於乾脆再投胎一次好了的結論
如果可以我還真的很想從國小再重來一次
這次我一定會小心的選擇的啦
哈哈哈哈




進入厭倦期中期了嗎 我的補習生涯
我好喜歡劉興 他超可愛
可是現在連上微積分都覺得很疲倦
本來覺得過的好快的時間 一下子都慢了好多
因為我都聽不懂 


簡正的笑話越來越不好笑了
偶爾有新的梗
但是我已經大概抓到他說笑話的感覺了
快要沒有新鮮感了
而且最大的重點是
他的臉沒有像劉興那麼喜感


會計小祥祥每次都教我們斷尾求生法
我怎麼斷都跟不上
我怕我斷到最後
會根本只唸了最後一本書的最後一章就去考試


經濟已經厭倦到末期了
我不想聽和邱明有一樣習慣的助教時間
也不想在上課時聽著那些拉拉雜雜的廢話

想轉視訊 因為那可以轉掉好多廢話
但是視訊班就會失去很多考試機會吧



現在上起來還有一點初衷的熱情的
就剩下老何的英文了
我好想去上他的閱讀測驗
因為我今天寫考卷發現我閱讀測驗都不會寫

我想放棄商科 我要不要轉外文
但是我轉過去可能就會變成陪考的外文系
因為我英文很不好


所以結論又變成我要不要放棄考插大
我先過中技這關就好了吧?



每次補習我都想著要不要去
要去上正課還是事後補視訊?
進去上課之後
又想著我要不要先走?
要中堂下課走 點完名就走 還是乖乖撐到最後?



人們面臨取捨 這是機會成本的問題
 







幹這樣下去我會不會變成神經病
政大會收腦袋有問題的學生嗎?

--




我說
大嘴巴的歌也太好聽
我好喜歡

唸書唸一念還會特地停下來聽
好誇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