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找了
就這樣停下來吧
畢竟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要找什麼

只是覺得不夠
填不滿也掏不空
一邊找一邊不知道到底要找什麼 真的很嘔




--

時間很少
今天小祥祥在算尾不算頭 那倒數的147天
瓜說那時候我轉過去眼睛都是紅的
我也太想睡
其實根本是因為她要倒數 讓我殺紅了眼的驚恐

我開玩笑的





我完全跟不上了
就在今天

一點點都沒有再抓到


劉興說今天的題目出的比較簡單喔
因為要給我們信心

結果我沒了信心
因為和以往相比我竟沒有一題會寫


『今天的 可是 比。較。簡。單 喔』 他這麼笑著對我們說


也該到了這一步
已經不能再落後更多
我連一點點都抓不住了





--




二分之一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再扣掉一些我在睡覺的時間


這是這幾天的新發現
我還可以記得是哪一天



--






如果我曾經是那麼開心的跳高高
滿懷希望想著我要跳的很高很亮
在這一段漫長的掙扎後
最後我會停在什麼地方



你又會在哪裡
在我身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