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心血來潮
其實本來也忘記在幹麻
手有點癢不知不覺看起大家的舊照片




在大家的相簿看了一堆畢旅照
噢噢噢
也太好玩

用看的怎麼那麼好玩
而且我們好可愛喔哈哈 哈哈

這真的是五個月前發生的事阿?
哈哈哈哈
唉唷
很感慨的說那時候都還沒有被補習和考試逼瘋


大家超可愛的耶
照片裡我們看起來也太團結喔我們班
笑的超燦爛阿哈哈
我都跟著笑了我



偶而看一下照片
就又可以回想起那時候的感覺
那種我愛我們班的感覺
哈哈這種感覺很容易忘記的 你知道的



唉唷我那時候看起來怎麼那麼瘦
哈阿
我是說和現在比怎麼看起來那麼瘦阿
那時候還沒有宰相耶
沒想到現在已經變成碼頭了

哭了我XD




看完歡樂的
是該好好警惕自己一下
你看!!
照片裡面沒有宰相阿XDDD







這些事情怎麼那麼好玩
難怪人家說是一輩子的回憶

看幾次都不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