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遇到了某某
嘖 好久沒見(是有多久XD)
一陣天南地北的哈拉很開心

你的關心我也很窩心
雖然這麼久沒見 我們還是感覺到彼此的相同和不同 過的好不好之類的
你說我怎麼感覺氣這麼弱 好像隨時會消失
還懷疑心跳有沒有在跳勒 你可以再給我誇張一點沒關係喔
神經XD


放心
就算我沒有呼吸也絕對不會消失
化成灰我都會纏著你哈哈哈哈哈哈
你以為我化成灰你就可以不用再看到我嗎
哈哈 放心就算我化成灰你還是會在路上繼續遇到我

到你進棺材我們還是會遇到 哈哈
變成鬼了在陰間也一樣啦


拜託勒 我是金剛戰士勒
打不死的蟑螂 淹不溺的螞蟻



目標是過的越來越好
這是目標 目標
不管能不能達成 先訂出來就是了
但是短期目標是先找回自己

學著為自己活一點

雖然我完全為別人活的很徹底
忘記該怎麼掌控自己的喜怒哀樂 不為別人歡笑哭泣
現在這不是我的生命













今天去vkiki的店員很親切哦
我愛




最後
劉興很可愛 (大心)
重點很喜歡放錯 重點應該放在微積分而不是劉興
我都覺得我是去看劉興而不是去上微積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