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說的是
笨也是好的!!!
這什麼道理啊
哈哈 就是一整個 難過得快開心得也快的意思呀!



這三天的假期完全是為我而設計的吧?
回家整個也太開心了
我真的狂睡了三天耶
一回來我想說怎麼眼睛都變大了
原來這些日子我因為沒睡飽都睜不開啊!!

黑眼圈都飛出來了我



這幾天回家每天都不到一點就睡
然後很囂張的睡到10點11點
還硬要跑去和老媽一起睡
除了今天早上一度要被電風扇冷死之外一切都很好
哈哈



波麗士大人真的好好看喔
整個在家是有認真的在收看一下的喔
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想要follow一下這些偶像劇了耶
默默決定
以後星期五如果有回家我就要看 哈哈





星期五是怎麼回事
怎麼我一個雲林趕回去的人
會比一堆台中人還準時啊
你們可以不要鬧了嗎 哈哈

但是結果就是
晚上的烤肉我邊烤邊睡
任何空檔只要我屁股是在沙發上
就會自動進入睡眠模式耶

但是又會自動醒來吃烤肉
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這次回台中又再度錯過海角七號了
我一直很想要去電影院看耶
但是我可愛的同班同學
整個很貼心的生出了影片給我看
都要落淚了 這一定就是上帝一直不給我看的原因
其實祂是用心良苦的呀 哈哈




我現在已經完全變成觀光客模式了
竟然會對已經活了五年的一中街又在一次的覺得它很棒
食物很好吃
哈哈
明明我之前五年吃到都要吐了
但是現在竟然會想念耶








接著發現前幾篇竟然都是停留在我要回台中的事上面
哈哈 不可以這樣吧
所以該是好好的講一下可愛的雲林



班導也太可愛了耶
他們明明看起來就不是個平常會吃麥當勞的人耶 
星期四還硬要和我們一起吃麥當勞


這星期就要比趣味競賽了耶
我們的跳繩雖然很爛
但是別人應該比我們更爛吧
尤其我們還自己做繩子來練習耶
都這樣了不讓我們贏 也太傷人了喔 哈哈


這次回家我還帶了羽毛球拍和桌球拍耶
反正它在家裡也沒有人要用它啊
還不如跟著我來雲林好好的一起活動一下
哈哈
這下子球拍總算要夠了吧
上次大家去打球一直要算球拍也太累了喔



大嗨咖
大嗨咖
我們班都是大嗨咖






然後我又剪了一個很笨的頭耶
我覺得這次我又失敗了
哈哈
我根本沒辦法好好的說出我想要什麼感覺嘛!


下次還是乖乖的去找joyce好了
她真的是唯一一個
我形容的亂七八糟 或是什麼都沒說
就可以自動剪出來的人耶
真是太神奇了  哈哈







好啦我充完電了
哈哈哈根本就是大笨蛋啊我
也太容易滿足了
回家好好睡個覺看看父母和親戚吃個飯
我就又完全好了耶





我真的是太愛太愛我的避風港了: )
好的我決定
以後也要成為一個很棒的避風港
現在這樣亂下決定會太衝動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