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小時我就會在火車上了
它開往台中



經過了一夜的奮鬥
我終於 終於是
把兩份報告都完成了
也把雙年展要看的片都選好了
時間也搭好了
來回車次時間也查好了
帳也算好了 什麼都弄好了

但是還是有一部我很想看的片
時間完全搭不進來 哎




其實
這麼漫長的晚上 還是可以過完的

載泡麵去搭車之後
我一度以為 這個晚上它永遠走不完
會一直這樣干擾我



我必須說
這種感覺真的很糟糕耶

今天是全身痠痛的一天
最近也睡得不好
這星期真的很忙碌 每天都在趕時間
今天的時間會不會軋的太緊了一點
連中午的吃飯時間都不放過
第一次的勞教時間怎麼不夠用啊
掃到膝蓋都流血了還掃不完是怎樣
有必要這麼多樹葉嘛
連晚餐時間都不留給我


我又累又睏又疲倦
卻還要晚上九點上完課才有時間吃晚餐
一個人吃晚餐
吃到哭也太悲慘了吧

但是絕對不是因為老闆煮的太難吃 哈哈

是太累又討厭這種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再加上一點鬧彆扭罷了






alone

獨自留在這
大概是平常不管怎樣都有人會來和我說話
或是我可以去找別人說說話聊聊天
拿拿東西之類的

第一次真的面對這種沒有退路的安靜
所以才會這麼失落吧
我還是討厭這種 被留在原地的感覺



其實最想睡的時候
也許是十點到十一點的時段
那個時間真的很難熬耶我說
壓力也太大了吧 
但是我想這種寂寞感比那些壓力更要壓垮我


可能是有點過載了喔我想
還是又要低潮了
就是那種啊所謂的 過嗨之後的低落期
總覺得很厭倦這種感覺 我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


所以這時候是不是很適合回家放鬆咧 哈哈





是疲憊了吧
這裡的課業壓力真的很大
三個星期生產的報告和作業量 
都要比我以前一學期做的還多了啊這是怎樣


我都不懂為什麼
每個老師都瘋狂丟報告 丟原文給我們看
要考試要翻譯要問問題
又要我們每科都在上課前先把課本內容看過再去上課

一科一科都是這樣
但是到底哪來那麼多時間
我又不是美國人!!!








在這裡有一些
我很care的事情

其實我也不想要自己那麼在乎
在乎多了就會變成彆扭和鬧脾氣
那應該就不像是我了吧 自以為咧 哈





好吧
我決定這次回去我什麼書都不帶了
我現在只想回家 回家
神奇的是雖然今晚沒有時間可以讓我睡覺
但是現在精神卻很好

大概是我要回家了吧




大概是
我要離開現在這塊沉默了吧








忽然發現
到底是哪天開始我學會在房間裡開始要關門
大家都用這扇門把自己關進小框框裡面到底是為什麼
















我現在很想要有人可以說說話

只是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