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在幹麻?


"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那你想幹麻?



"我還可以幹麻嗎?"










是太天真也太自負了
很糟糕啊我


忽然發現自己的目標一直在往下放
是越來越沒有信心 還是越來越認清自己
如果是後者那很悲哀的

原來一開始是站在痴人說夢的立場
沾沾自喜的幫自己作定義
然後忽略掉其實不懂的事實





看過來人的心得
我才發現我真的很害怕
那些很棘手的問題
和幾乎是每個考上的人 都會面臨到的處境
那好可怕 光是這點就足以令人很懷疑很不肯定
即使在某些方面來說那不是重點


但是其實這種過程最需要的就是很堅定的信心




越看越不肯定

一邊想著未來要處理的事情
又想著可能會有的生活
很嚮往卻也有恐懼

根本就忘了眼前的重點是什麼
我就是這麼容易離題




好天真
但是我不想當炮灰

就像老邱口中的砲灰



是要開始好好正視這個問題








炮灰 是屬於不肯定的人
好像應該這麼說比較好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