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憤怒
就讓自己憤怒到頂點
在不燒傷第三者的情況下 自我點燃
等到它燒完就好了


這時間
已經違背了我想要實行的早睡早起變聰明企劃
其實到現在根本還沒有達成過
每天總有太多變數

雖然很晚了
但我還是決定讓自己充電
在氣呼呼上床睡覺和放鬆的取捨下
我選擇後者
人們總要面臨取捨 這不過就是十大原理之一


雖然為之氣結的變成癱軟的爛泥
現在我充了氣
而我有了充分的忿怒理由
我已經比之前更憤怒了


我現在越爛
我將來就要越好

我再也不要讓人看不起
再也不讓自己過這些樣子的生活



我會爬上去的
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