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尷尬
整個沒有錢吃午餐
付完書錢身上只剩下8元
你說乾不尷尬

但是我要說
人家處處有溫情這句話是真的
整個是
家妤人超好阿
一聽到我沒錢可以買午餐
馬上就是給我巧克力XDDDD

完全就是靠它們度過我的行銷管理
哈哈哈哈我好悲慘

吃書好了我






--

今天陪雅莉去弄頭髮
大山真的不是普通的會聊天
不是我在說
哈哈 


雅莉的新髮型很高級耶

整個是等到我都拿英文單字出來背了
很酷耶
我已經從第一頁的兩個單字
新增到五個了耶
(是有多多少XD)


至少我aboard很熟耶
on board

哈哈


--

新的一個月要來了
前幾天忽然間發現
我一直以為還有一年才考試
結果他媽的竟然只剩一百多天

我的日子去哪了?!!!!!!

好可怕





--


媽噢
我怎麼還不覺醒
都只剩一百多天了

你趕快變成考生好不好
你超不敬業的阿孩子
考生的生活要有點樣子阿
這樣子悠哉怎麼可以


八個月的辛苦換來一生的幸福
聽起來超誘人的
這是小邱上課一直用高分貝放送的話
它想洗腦我們 哈哈

我被洗到了XDDD



--


最後

星期四要弄頭髮
哈哈哈哈


欸其實我發現
頭髮換個方式抓感覺會不一樣
今天洗完頭
用抓女生頭的方式來抓一下
和平常要讓它站起來的男生頭抓法不一樣
重點在抓鬆度和自然的感覺

發現其實也沒很不喜歡它
哈哈哈

我很喜新厭舊
我說真的




--
唉唷差點忘了記錄一下我的夢
哈哈哈哈哈哈整個心花怒放
男人是車痴 女人就是花痴


我才在想我現在比較沒有關注JJ的動向了
好像比較退燒了
我不那麼愛他了
是長大了吧 我想

結果哈哈
昨天晚上就夢到JJ阿
什麼鬼XD


超閃的夢阿
夢裡面我還昏倒被抱上保母車
真的就是那台保母車耶!! 哈哈
最後JJ還留電話給我
叫我可以打給他

我真的是 瘋了我
醒來馬上就是覺得
我愛JJ

哈哈哈哈哈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

流水帳

如此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