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對看能夠接觸的有限 但我總想要更多
更多更多 多到可以淹沒我


人家都會問說啊
你看人第一眼看哪裡
問男生問女生 可能是臉可能是腿 
用奇怪地方思考的人看的可能就是兇不兇之類的

然後終於發現我可能是看眼睛
那是靈魂流動的地方
回想某些畫面時
常常最清晰的就是一個眼神 這樣而已


有的人的眼睛看起來好像有很多話要說
會讓我想要靠近去聽聽他在說些什麼
有的人眼神感覺很輕蔑
我不喜歡


我的眼睛裡應該還有一點我自己的靈魂吧
如果什麼都沒有那可就糟糕了






酷哦



一直掛在嘴邊卻沒有意義的字眼叫做口頭禪
至於酷點是在哪我想就不要計較了吧






--


好吧我沒有要剪刺蝟頭
你們也太好騙了吧
都在想要說是你們純真還是蠢的可愛
我這樣會很過分嗎哈哈


我只是想修一修清爽一點
太小女生的小圓頭有點麻煩


我真是越來越喜歡元氣這家店了
剪頭髮前還硬要跟設計師有一點拉扯
哈哈我想剪嘛讓我剪
雖然昨天的頭髮異常聽話 讓我一度有點不捨得剪
但是還是讓我剪了XD

其實想想john說的也有道理
就肝心
但是我不想當看起來很久沒踏出家門的考生啊 噗






john講完大山講
你們有約好嗎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反應

有的事情我又不能講太明
總覺得講的多了好像又會超越了一些界線
保留得太多又難以解釋


昨晚不停的在討論關於中性和女人味的這件事
還有我到底適不適合這麼中性的事
以及 一輩子中性會不會無法轉型之類的事



而眼睛自己不知道在忙什麼的
轉來轉去就是一整個很忙碌






好吧我會好好考慮一下關於
小女生的這件事
但是那可能跟我不太搭

所以 只是考慮    噗




我只在乎某些人會要什麼
想要什麼 我就給什麼












---

噢老姐又給了我一個小遊戲
這是把我又推進火坑嗎
幸好這個看起來不太好玩


哈哈反而是之前我玩的迴轉壽司比較好玩
雖然做錯材料會變成大便很可惡
但是很幽默

http://www.minijuegos.com/juegos/jugar.php?id=5913

想玩可以玩一下阿
我覺得很好玩





---

里歐娜很好聽 音質和我愛的雷哈娜很像
我最喜歡這種聲音了
接下來會再去聽聽Kelly Clarkson



PS我愛你真的很好看
雖然有人說整部片美好的太不真實了
現實世界沒有這種人 會讓女生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但是電影就是讓人作夢的 所以就別計較太多了吧我說



盛夏光年很棒
看完會有很多感覺我說真的
雖然我整個LAG了很久
這部片我想過一陣子還可以再看好幾遍也不膩
然後最近還有好多想要看
下一部我想先看刺青之類的


留一點時間給自己
除了讀書之外的時間





---

我要結尾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