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嘴裂了

早上因為太難受所以吃不下東西
剛剛幫自己做了個饅頭夾蛋
因為本人太厲害把蛋煎的軟綿綿鬆鬆又厚厚的
結果因為要吃的時候嘴張太大
嘴角就裂了


超痛的阿很不爽
早知道就先擦個護唇膏再吃












這次不知道是被誰傳染病毒
閃電感冒了
一開始只有喉嚨含砂和細細的鼻水
想說也不要管它好了反正我也沒錢去看醫生
這年頭看醫生很貴耶


今天早上一起來真是不得了
頭好像灌了水泥一樣發脹
原來是我發燒了

草草的打了電話傳簡訊給雅莉之後又繼續昏睡
睡醒之後燒也退了 
打開電視 
看到惡作劇2吻再重播

覺得哪裡怪怪的發現今晚有惡作劇2吻
一直覺的昨天撥過了 沒發現我看的是八大
很認真的在回想我昨天上的是微積分還是英文
總覺得我昨天有去上英文

完全以為昨天是星期日了
難怪今天醒來覺得為什麼一天要過兩次


白痴








蕭哼說發燒要多喝鹽巴加熱水
不知道為什麼
我家竟然有一罐海鹽

很興奮結果一失手到了個太多
好像會太鹹的我的媽阿
不是重感冒到死就是被鹹死







健二和肯肯超可愛的
忍不住馬上分享給某人
哈哈哈
我想可能要懂這種事的人才明白可愛點在哪













吃東西又沒味道了
剛剛在吃我的饅頭夾蛋
以為是我的醬油加太少沒有味道
又去夾了肉鬆
結果發現我連肉鬆的味道都吃不出

根本不是不鹹 是我吃不出來
我看整罐鹽巴都要加進去我才會有感覺喔

最近生病都走失去味覺的路線
蠻討厭的











欸人家說不要無病呻吟
那我現在都病成這樣
總可以盡情的呻吟了吧







你們該不會看到標題就想到怪怪的事吧

嗯哼?







哈哈
好啦我不想囉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